打印

[痴女] VOSS-045「老妈的闺密整天来我家串门子,吵到我没法专心念书。某天其中一位漂亮人妻突然上门帮我破处」桃瀬ゆり

0

VOSS-045「老妈的闺密整天来我家串门子,吵到我没法专心念书。某天其中一位漂亮人妻突然上门帮我破处」桃瀬ゆり

【影片名称】:VOSS-045 社交的な母のせいで近所の奥さんたち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いる我が家はうるさくて勉強ができずに困っていたが母が留守の時に前から綺麗だと思っていた奥さんが訪ねてきて二人きり!神キスをたっぷりされながら最高の筆おろし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た!! 桃瀬ゆり
【出演女優】:桃瀬ゆり
【発 売 日】:2017-07-07
【影片格式】:MP4
【影片大小】:837MB
【影片时间】:01:27:43
【影片码别】:有码
【特 征 码】:63220edf0b4be6120a185af61de323af0a71f8ad

剪掉前面1分34秒的赌场、裸聊广告。

今井家は母・ヨウコの明るく社交的な性格のせいで近所の奥さんたち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いた。息子・タツヤは毎日のように繰り広げられる母親たちのおしゃべりがうるさくて勉強が手につかず苛立つ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た。そんなある日めずらしく母親が家を留守にしていて勉強に集中できると思っているとチャイムが鳴りでてみると近所の奥さんたちの中で秘かにタツヤが憧れているユリが立っていた。





[ 本帖最后由 kissli 于 2017-7-7 21:24 编辑 ]

附件

[检查重复] kissli@www.sis001.com@VOSS-045.torrent (73.17 KB)BT资源

2017-7-5 11:10, 下载次数: 11417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会飞的象 金币 +267 感谢分享,论坛有您更精彩! 2017-7-5 12:43
  • 会飞的象 原创 +1 感谢分享,论坛有您更精彩! 2017-7-5 12:43

TOP

0
被老妈的闺蜜给破处了哈哈,这他妈妈肯定想不到啊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7-3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