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天然娘 下定决心无套内射拍AV 素人みく

0

天然娘 下定决心无套内射拍AV 素人みく

【官方名称】:決心しました! 初Hは中出しで みく
【主演女优】:みく
【影片格式】:WMV(天然娘官方格式.无需在线获取许可证即可观看,请放心下载)
【影片大小】:700MB
【影片时间】:00:48:37
【是否有码】:无码
【种子特征】:5a85a4bfe62e89a03391c0f8d125f4309ec19ca3  分块大小: 256 KB
【视频尺寸】:720×540(4:3) 超高画质 迫力の大画面
【做种时间】:5天,之后靠大家.有您的续传,种子的健康度才会生生不息
【编码参数】:Audio: Windows Media Audio 48000Hz stereo 128Kbps [Raw Audio 0]
Video: Windows Media Video 9 720x540 29.97fps 1920Kbps [Raw Video 1]
【下载说明】:BitComet1.09做种,Utorrent1.82上传,超种模式,请ADSL小水管用户适当调整一下上传,不然您将得不到满意的下载速度.
【影片介绍】:春、ある女の子が処女を捨てる覚悟でやってきました。彼女の名前はみくちゃん。本当は写真の撮影だけという気持だったようなのですが、流れでどうなるのかはわかっていたようです。初めてのエッチだからどんなことをするのかもあんまりよく分かっていないみたいです。ハメ師はおっぱいを舐めたりおまんこを舐めたり、とにかく抵抗感のないように優しく接触。おまんこが感じるってことに気がついたりしながら、いよいよ難解な段階にきました。フェラです!!そんな行為が必要なのか、何の意味があるのか、他の人もやっているのかさえ知らないでいたみくちゃんにハメ師が少しずつやり方を伝授。「もっと小さいものかと思ってた」と、チンコの印象を語ります。丁寧に舐めたり咥えたりして、いよいよ挿入。初エッチは生挿入です。そしてそれは知らない人とのもの。。。さて、入れるといっても簡単にはいきません。かなり痛がってすごく時間をかけて入れていきます。もうその痛がりようといったら、見ているほうが申し訳なくなってきますが、心の中では「頑張れ、みくちゃん!乗り越えろー!!」と応援するわけです。やっと、やっとピストン運動までいって、最後は中出し。射精し終わったチンコが出てきたオマンコは、白いザーメンと赤い血で染まっていました。あああ、これが春なのですね。
【影片预览】:







【下载地址】:


[ 本帖最后由 上海大富翁 于 2009-3-9 14:46 编辑 ]

附件

上海大富翁@決心しました! 初Hは中出しで みく.torrent (57.33 KB)BT资源

2009-3-9 14:46, 下载次数: 2481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wx_bm 金币 +70 测试有种+分,感谢原创分享! 2009-3-12 12:37

TOP

0
长的也太那个了吧,这个女的是够素的,纯支持了

TOP

0
从不清楚的几张图看到她很狰狞 B又不好看 不下了

TOP

0
一直搞不懂什么叫素人娘?
就是路上随便找个女的 拉来拍片的么?

TOP

0
比较小巧的女人 纯支持?1.......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iruoyu 金币 -1 符号灌水--请重新阅读版规! 以后注意 2009-3-9 23:10

TOP

0
长得不咋地,那嘴难看得要命,就是皮肤还不错

TOP

0
女的太丑了,妈的如果我是男优的话我绝对举不起来

TOP

0
我晕,样子长的很恐怖啊,我就不下了,纯支持,怕怕啊

TOP

0
我是第一次看到她,我一定会下,这种女人是熟女

TOP

0
看过很多片字了,但这部片字女的也太丑了.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6-30 20:34